政經界:神韻晚會令人驚豔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2011年3月26日,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都柏林會議中心(Convention Centre Dublin)劇場內,人們跟隨神韻劇目暢遊在中華五千年的歷史中。

派姬•梅西某公司董事:“我覺得演出優美,讓我對中國文化有所領悟。我過去對此所知甚少,如此色彩豐富、非常優美與典雅,絕對的非常、非常的令人享受。”

派姬•梅西對天幕印象深刻:“我覺得天幕實在是太好了,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當演員們從天國出來的時候。”

愛爾蘭綠黨第一位議員羅傑•葛蘭德被神韻超凡脫俗的表演深深折服。

羅傑•葛蘭德:“非常好,非常愉悅,我們明年一定要帶孫女來看,我知道她會喜歡。”“服裝精美絕倫,脫凡出塵,所有的演員都很棒。樂隊的演奏很美,演出很了不起,我一定會向每一個人推薦的。”

公司董事邁爾斯•麥克唐奈連聲讚歎神韻晚會的表演非常神奇。

公司董事邁爾斯•麥克唐奈:“簡而言之,神奇。這就是演出給我的感受,非常的神奇,這場演出帶有精神層面的因素,這一點很特別。演出絢麗多彩,舞蹈非常壯觀。”“(樂團的演奏)我太喜歡了。我非常喜歡那個音樂,非常豐富,充滿了中國色彩,真美。很動聽,即使沒有舞蹈光聽音樂,就非常享受。”

新唐人記者榮舒、冬雪、淩松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