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加拿大埃德蒙頓主流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醫生,工程師,經理人,政府官員等主流人士前來欣賞。神韻的視覺盛宴和文化內涵令觀眾們傾倒。

殼牌公司安全督導帕特麗夏•赫德:“演出絕對是驚艷的令人窒息。我的一個朋友去年來看過,介紹給我。我想那就來吧,看看究竟怎麼樣。結果實在是太美了,我一定會再來的,我會邀請我的朋友和家人。”

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令觀眾著迷。

醫生斯圖爾特•羅瑟:“看演出的時候我就在想,我得回去多讀一些書,看看中國在過去的五千年到底發生了甚麼,演出促使我去了解更多。”

林業主管傑克•庫里斯:“令你對那些未知的文化感到敬畏,能夠從中更多了解中華文化,真是令人為之一震。”

那麼演出的哪個方面最令他們傾倒呢?

加拿大聯邦政府資深顧問蘇珊娜•託克: “應該是演出裡的故事情節,對種族多樣化的呈現,以及為世界和人類的未來,保存這種文化的必要性。”

殼牌公司安全督導帕特麗夏•赫德:“演出的每個細節都緊緊抓住你的心,你不願意錯過任何一點,你希望能同時看到每個人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

建筑工程師謝麗爾•霍斯金: “我甚麼都喜歡,演出是那樣的栩栩如生,如此多的顏色,有時那麼活力四射。我很喜歡,每個節目都不一樣,你能欣賞到不同文化的特點。”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