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姿多采 埃城觀眾各有所愛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的首場演出,獲得了埃城觀眾的稱讚,很多觀眾分享了自己對于演出感觸最深的部分。

房地產經紀人瑪西婭•洛德:“我不得不說我最喜歡的是開場第一個節目,我喜歡這個節目的所有色彩和舞蹈、像征的意義以及天幕、演員和舞蹈完美結合的技術。”

室內裝飾公司業主緹米斯基:“我特別注意到了一種精神層面的內涵,人們對更高層的生命充滿希望,雖然這樣一種希望可能被壓制。”

室內裝飾公司業主的女儿塞萊娜:“我最喜歡那個個孩子保護老師的場景,但是我很討厭那些不斷的打他們的壞蛋。”

農業建築承包商勞萊爾•尤勒:“我特別喜歡的是,演出由一系列節目組成,每個節目大約五到十分鐘講述一個故事,節目間有一個停頓,然後繼續下一個不同的小故事。我非常喜歡。”

也有觀眾覺得,很難說哪一個部分他最喜歡。

汽車銷售商亞當:“我喜歡演出的一點一滴,我喜歡演出中的色彩,(神韻演員)他們表現出的活力、能量和希望,這一切精彩美妙。”

退休教師費伊:“哦,我認為神韻演員擁有太多活力和希望,我非常驚奇于此。”

新唐人記者方竹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