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埃城企業家稱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光臨加拿大阿拉伯塔省(Alberta) 首府埃德蒙頓市(Edmonton)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 3月24日晚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很多企業家前往觀看。

計算機諮詢公司總裁瑪麗娜•卡德立: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晚會,真是美麗多彩。”

露營公司老闆理克•漢尼曼:“色彩令人難以置信。”

戰略規劃諮詢公司總裁瓊•麥科勒姆: “我認爲演出真棒,非常好,堪稱傑作!”

神韻舞蹈及其背後的故事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理克•漢尼曼:“我喜歡整個演出,不同的故事和舞蹈展示了整個中國文化,舞蹈充滿活力。”

瓊•麥科勒姆: “舞蹈家們非常優秀,舞蹈動作如此優雅精準。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都令人印象深刻。”

他們希望人們都來看神韻,體驗中華文化的方方面面。

瑪麗娜•卡德立:“我想說:來欣賞神韻吧,它非常美!”

瓊•麥科勒姆:“神韻使我對中國人的習俗和文化及他們正在面臨的挑戰有了更多的了解。”

新唐人記者蕭峰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