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看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現任丹佛市公共關係總監的丹尼斯‧貝克費爾特也是一位藝術家,並擔任演員、音樂家和攝影師,同時也是美國聯邦電視和廣播藝術協會董事會成員。他在觀看了美國紐約藝術團3月19日在丹佛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令人賞心悅目,請看報導。

丹佛市公共關係總監兼藝術家丹尼斯‧貝克費爾特:「真是很棒的演出。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令人賞心悅目,很棒!對我來說就像是做夢,中國這個民族多麼的不同,五千年文化的傳承能以這樣多彩的方式慶祝。」

兩位年輕的舞蹈演員梅根和阿什麗對神韻藝術團演員的精湛表演讚歎不已。

芭蕾舞演員梅根‧斯威舍:「真是一個有趣的經歷,看到另外一個文化的舞蹈,和他們的技巧和精確度的展現,很美麗。」「那些細微之處:比如線條的流暢,和集體舞的統一,令人驚嘆!不看很難體會到。」

芭蕾舞演員阿什麗‧斯威舍:「每當他們在手中揮舞道具的時候,是很難統一的,比如扇子。太精準了,他們能夠用它畫一模一樣的弧形,是那麼準確一致。我意識到要做到這樣需要大量練習。」

新唐人記者吉姆、袁科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