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鄉親遠道觀神韻 啟迪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來自花蓮共3臺遊覽車的民眾到基隆,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花蓮吉安鄉的鄉民代表黃志源是其中一位,黃志源說,神韻的動態天幕和節目內容,讓他打破以往對時空限制的思維,啟發他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

花蓮縣吉安鄉鄉民代表黃志源:「第一個場景的天幕的時候,就好像是把我自己,把人類的細胞,回到那個單細胞,最原始那個狀況,但是看到的東西又是這麼樣的大,自己反而變的非常的小,那所以讓我自己,呵呵真的是嚇到。」

學科學背景出身的黃志源說,看過神韻晚會後,讓他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期許自己要更真誠、善心的對待周遭的人事物。

花蓮縣吉安鄉鄉民代表黃志源:「原來真相的部分是不可抹滅的,但是最重要的部分還要心存善念,然後才可以美夢成真。」

黃志源說,神韻節目打破了他對時空的認識和思維。

黃志源:「這不僅僅是中國文化,這應該是一個全球性的文化。而且在今天的內容感受的部分,最讓我非常震撼的,完全沒有時間上面,就是時間和空間這方面的侷限,讓我感受到以前所看的歷史教科書,好像就 是讓我自己走進去。所以我自己真的是非常的驚訝,讓我自己不僅有新的感受,也對於『法輪大法好』的這簡單幾個字,重新有一個想法跟思維。」

「她也是一個唸出來,會讓人家身心上面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那如果今天沒有來的話,完全沒有、沒有這樣的機會。」「真的要感謝,我會很努力。」

黃志源認為,如果台灣的民意代表都觀賞過神韻晚會,一定能在社會服務方面做的更好,造福更多人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美生台灣基隆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