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觀眾內心 喚醒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桃園演出的第三天,依然是座無虛席,純善純美的心靈饗宴,在藝術表演中融入神傳文化的意含,也讓觀眾思考到人生的真諦。

神韻藝術團將中國正統文化以生動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任職教育事業多年的陳明輝,從中感受到一種生命的動力,也讚嘆表演內容深遠的涵義。

教育事業出版社負責人陳明輝老師:「神韻這個演出讓我很驚訝,這裡面的很多的劇情,這裡面的藝術的表演,他們的技術都很精湛, 而且融入了我們中國固有文化的思想,還有一種教育,讓人感覺上除了藝術的表演之外,也有一些教育的意義在裡面,從很多藝術表演當中可以導入生活的一種教育,勸人為善,我想這是把中國從唐朝到近代的人物的一些表現都把它融入進去。」

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純善純美,不僅帶給人們深深的感動, 更觸動了許多觀眾內心深處,思考人生的真諦。

知名國際開發公司總經理邱顯爵:「我想今天晚上的神韻藝術團 是我看過所有的藝術表演裡頭,最能表現中華文化純真善美的部分,我想透過這樣的表演,讓世人都能夠觀賞到中華文化這麼精彩這麼博大精深,最精彩絕倫的部分,實在是非常非常的難得。」

邱顯爵:「我想天門大開最後那一幕,讓我們曉得我們人本來是應該享受這麼真、這麼善、這麼美的一個境界,不應該沉淪在世間,在這邊流轉。我想今天最主要的也是告訴我們,我們是從天上來,我們應該回天上去,至於怎麼能夠回去,我想這就必須要我們能夠有智慧的去認清道路, 我想今天神韻藝術團非常難得,告訴我們,不僅僅是提供了我們這麼精彩的節目讓我們觀賞以外,我想他最深沉的意義應該是在這個地方,所謂天上神傳,地上傳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乃綾、蕭曄蔚、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