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與淚水交織 神韻感動商業精英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本年度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和深邃的精神內涵打動了所有現場觀眾,不少觀眾被感動流淚。晚會結束時,觀眾全體起立,用持久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神韻演員的感激之情。公司總經理瓦格納說他在神韻晚會中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純淨,他要將這種純淨帶到他的工作中。商業女精英協會主席蘭格拉娃說晚會音樂蘊含深層信息,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神韻晚會的清新純淨給市場公司總經理瓦格納留下了深刻印象。

公司總經理羅曼•瓦格納:“我覺得是創造中的純淨,在我的工作中接觸到的都是經理,我想,如果我能把這種純淨帶到創作中,帶到生意中,帶到管理中,那麼這正是神韻晚會起到的作用。”

他說他會去思考神韻所帶來的信息。

公司總經理羅曼•瓦格納:“我這幾天還得想想,神韻演的是什麽,神韻告訴我什麽。”

商業女精英協會主席蘭格拉娃在晚會中多次被感動得流淚。

商業女精英協會主席蘭格拉娃:“我不可置信的感受到神韻帶給我的啟悟,她呈現了古代、現代,也展示了未來,尤其是晚會的編舞美得不可思議。”

銷售代表拉巴•達耶特:“他們(神韻演員)讓我們欣賞到這樣一臺演出,讓我們感到無比幸福。如果現在我跟中國人對話,我會对他们说,祝賀你們!”

新唐人記者傅蘭笛、鐘原捷克布爾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