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化神韻精髓盡出 感動桃園人心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神韻藝術團將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展現在舞臺上,詮繹出一臺充滿歷史、文化與精神內涵的歷史大戲,帶給臺灣桃園各界人士,純粹的、不同於時下藝術團體的感動。

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徐承毅:「這個倫理道德部分的提升,尤其是現在整個社會瀰漫著整個價值觀的扭曲,我想透過這個戲劇的表演可以讓人心重新恢復到一個純真,一個自然,回覆到原點,重新再開始。」

徐承毅夫人:「我覺得透過這樣藝術的表演還有歌曲的演唱,覺得非常平易近人的方式,然後傳達到他們所要傳達的理念,要教化人心的理念,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方式。」

已經是第二次觀賞神韻表演的溫碧雲女士,今年更邀請桃園縣其他行政首長一同觀看。

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執行長溫碧雲:「因為我今天重責大任,我把桃園縣行政首長副首長給帶來了,我還告訴我的朋友說,真的,每一年的神韻都是不同的表演方式,寓教於樂,跟一般的舞蹈團不同。他闡釋了我們中國文化的精髓,很感動,我只能用感動再感動來形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陳本瑛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