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五度觀神韻 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藝術之都巴黎三天四場的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給巴黎觀衆帶來無與倫比的精神享受。越來越多的法國人已經成了名副其實的神韻迷。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法國巴黎發來的報導。

前教育部教育監察員然讓·皮埃爾·查維莎先生五度觀神韻,他說每年神韻都給他帶來全新的感受。

前教育部教育監察員然讓·皮埃爾·查維莎:“我已經連續五年來觀看神韻演出,每次都非常的高興,因為那些舞蹈編排得十分精彩,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舞蹈家,他們的技巧都是無可挑剔的。怎麼說呢?他們的服裝非常精美,每年都是新的設計,我們覺得很高興,每年看他們的演出都有一種全新的感受。”

曾經從事過多年音樂和舞蹈藝術,之後又在法國財政部任職,現已退休的瑪莉·戴何斯·茜萊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

前法國財政部官員瑪莉·戴何斯·茜萊:“我認爲晚會太精彩了,您看我現在還是情不自禁,因為我覺得這些演員們都很不可思議,不管是演奏,還是舞蹈,技巧出眾,優美典雅,真的是不同凡響,我完全被感動了。我很興奮能看到這些演員們的表演,除此之外我感到這些演員們正在承受一些苦難,但很甘願輿觀眾分享一些東西,展現一個很美好的前景,這個信息很強烈,這一點讓我很感動! ”

新唐人記者孫芳、周易菲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