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主人士李志友揭中共迫害 向各界求助!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訊】目前居住在泰國的中國民主黨人李志友向新唐人電視臺投書,揭露中共對他的迫害,並向媒體各界求助。投訴信摘錄如下:

我的家鄉在中國廣西桂林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1998年在廣西組建中國民主黨廣西籌委會。不幸的是,剛組建不久的中國民主黨(廣西)籌委會即遭中共毒手。而本人也在12月26日下午2點左右慘遭中共當局抓捕。

我被捕後,中共當局為蒐羅我更多的組黨證據,遠赴我老家搜查,我母親因攔阻政治警察入家搜查而被推倒地後一病不起,在不到一個星期內含恨身亡。(在當時的中央社和自由亞洲電臺皆有報導)。隨後在1999年3月份我被中國政府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6月份左右被中共法院判刑三年、剝奪政治權利二年,2000年被押往廣西第一監獄服刑。廣西是一個偏遠地區,我在被提審和關押期間,受到了中共當局的酷刑對待。身體和生命曾受到嚴重的威脅!在2001年我被中共當局釋放出獄。

在當時的整個廣西,因我是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的第一人,所以,中共廣西當局對我的監視、跟蹤、騷擾很厲害﹔甚至我的家人也遭到牽連。2002年開始,趁中共當局對我的監視沒有那麼緊的時候,我多次遠赴浙江杭州尋找此前有聯繫的民運朋友,但沒有找到。經過多次的努力在2004年才與浙江民主黨重新建立了聯繫。不幸的是﹔我剛與浙江民主黨接觸一個星期後,即被當地“國保警察”機關發現,我和妻子即遭國保警察拘留關押後並被強制攆出了杭州,並被恐嚇從今往後都不允許進入杭州,發現一次關一次。

在出獄的這些年中,由於我繼續參與中國民主黨活動而導致了中共當局對我恨之入骨,不但多次被非法拘留和關押,我的妻子也遭到了當局的拘留與限制自由。為了躲避本地國保警察的打壓和騷擾,我嚐試過攜妻子離開桂林本地到其他城市生活,但我們每輾轉到一地後不久,就被中共當局的國保警察發現,並遭到無情的驅逐出當地。

這些年來遭到中共當局的無端打壓、騷擾、迫害,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等海外網絡媒體都曾經幫助披露和進行呼籲過﹔但我們的處境始終還是沒有改善。不僅我的走訪、參與各地的民主黨活動回當地後被多次關押……。

2009年6月4日,是中共當局屠殺天安門學生事件的二十週年紀念日,也是喚醒億萬中國民眾對89.64的死難者更多的關注,就在我們一家同時被國保警察控制在住處不許外出時,我們也沒有與當地國保警察妥協,執意與妻子、女兒在家一起紀念了89.64,並通過鄰居的電腦發到博訊網站上。紀念89.64事件發生後的第三天,即遭到了廣西國保警察關押了14天。

……2009年10月28日下午,就在我到達廣西一民主黨成員家裏,從後樓繞過門面去買洗漱用品不久,即接到這一成員急電告知已有國保警察踢門叫喊,可以確定是為了抓捕我。我接電後感到事態的嚴重,急促之下決定攜妻女逃亡,在沒有護照之緊急情況下冒著生命危險從邊境爬山、徒步逃離,11月3日,及時通過一好心人士幫助,歷盡艱險逃亡到了泰國。

……

在流亡泰國期間,我意識到中共毫無決心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並大開人權倒車,嚴重侵犯中國民眾的基本人權。還在不斷逮捕、判刑我中國民主黨成員,因此,我義無反顧地在泰國參與了很多的民運政治活動﹔但為此我也付出了很大的安全代價。我們一家曾連續接到過多次以家人的性命相威脅的恐嚇電話。

2010年的元旦,我們一家在唐人街附近的停車場就遭到不明身份的人以請吃飯聊一聊為由,使用帶有強制性手法硬要把我往車內推搡,好在我大聲喊叫堅決沒有就範才逃過一劫。我們一家完全被這種恐怖氣息深深陷入了不安,一家人整天提心吊膽的熬過一天又一天﹔這種恐懼讓我們一家處在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不但要躲避中共在泰國的勢力跟蹤、騷擾、甚至恐怖行為的威脅﹔在生活上我們也是異常的艱難。由於在泰國我們一家沒有任何的身份,又加上有一個只有三四歲的孩子,為了能夠賺點錢來維持一家人的生活問題,我只有冒著被當地移民局警察抓捕的危險去打黑工。

……

我們在芭提雅暫時住下來後,由於要吃飯生存下來,還要給租金給主人,妻子在家裏看孩子,我只好又去找黑工來做,為了生活,我在一個平臺上做黑工。就在(2011年2月6日的上午10點左右),正當我工作的時候,突然遭到四個不明身份的男人的襲擊和毆打,把我打翻在地,我的身上、頭部、耳朵、臉部都被拳頭攻擊,工作帽被打飛。事件發生後,幾個不明身份的人很快離開了現場,在泰國,我們一直都小心小心的生活,根本不會去得罪本地人,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是中共當局的特務指使不明身份的人以恐怖行為來在泰國繼續迫害我們,以達到威脅、恐嚇、讓我們失去繼續為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的險惡目的和用心。

事件發生後,我慢慢地爬起來到醫院去檢查,醫生開了些藥品讓我回去吃,並囑咐我要好好休息,養護好身體再說。鑒於目前我們一家的情況,我們已經沒有錢再搬家了,住處肯定已經暴露了,因此,我們一家的情況又困難又危險,我們希望各人權組織關注我們一家的遭遇,關注我們處在一個非常危險和艱難環境裡。

……

我們真誠的希望媒體各界記者看到中共獨裁政權打壓、政治迫害我們這些政治異議人士的事實,幫幫我們,共同向駐泰國的難民署呼籲、寫信、詢問、督促難民署對我們一家的審核情況及原因,或許才會有改善。……不管是向泰國難民署打電話詢問、寄信件、發郵件都是對我們一家的幫助!我們一家都將感激不盡!

……

感謝!

中國民主黨人:李志友

2011/3/8

難民編號:23626

我的電話:66–0806714067(如果海外打入或許把8前面的0去掉)

E-email:lizhiyou8964@gmail.com

聯合國難民署駐泰國曼谷專員公署:

電話:66–2288120466–2288223066—819147495

E–email:thaba@unhcr.org

泰國曼谷難民署地址:

UnitedNationsHighCommissionerforRefugees(UNHCR

UnitedNationsBldg.,3rdFloor,RatchdamnoenRd.,PhraNakorn,Bangkok,10200;Thailan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