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神韻給人類帶來福祉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3月5日下午,奧地利布雷根茨湖濱劇院內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完美的舞臺藝術為現場觀眾帶來無比的震撼。觀看演出的商界人士也打開拘謹的心,由衷讚歎神韻晚會藝術的高超和為人類帶來福祉的神奇力量。

經由女兒的推薦,艾根維勒先生攜夫人從瑞士伯恩驅車250公里趕到布雷根茨觀賞神韻

退休高級經濟審核師卡爾∙艾根維勒:“晚會的編舞異常美麗,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十分感謝我女兒的邀請,神韻晚會的歌曲充滿神奇的力量,女高音歌唱家聲音美妙非常,舞蹈演員的跳躍真是奇蹟,當他們落地時,你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象羽毛一樣輕盈的在空中飄。”

雖然是第一次看到神韻,企業主漢克女士完全被神韻晚會所傾倒。

女企業主海爾格∙漢克:“晚會色彩絢麗,音樂充滿力量,氣勢恢弘,人們必須親自來現場感受。神韻是一臺有著內在生命的晚會,我們大多都活得沒有自我,我們太缺少活力,我們很少讓這種活力表現出來,這真是讓人顫慄的事實,而神韻晚會表現出了這種活力。神韻晚會所呈現的活力會給人類帶來福祉,我要向所有人推薦,一定要親自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西蒙、安琪奧地利布雷根茨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