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正教大主教:這是通天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2011年3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席中有一群身著黑色長袍的希臘東正教教徒。他們的大主教埃茲科爾先生在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的每一個部分都在向人們傳達不同方面的信息,最重要的信息就是天國的存在,人必須跟隨確定的道路才能回到天國。請看報導。

墨爾本大主教埃茲科爾:“看到舞臺上不同部分所展示的景象,令人印象深刻。當然,所有這些都是在傳遞一個最好的訊息就是天國和人間。神創造了一切,我們必須跟隨確定的道路回到天國。”

大主教埃茲科爾曾在悉尼教會擔任教區神父15年。1984年至今,他在墨爾本歷任主教助理直到大主教。他說天幕上展現的綠色世界是神韻傳遞的另一個訊息。

墨爾本大主教埃茲科爾:“舞臺上的綠色背景,那也是今天的演出傳達的一個訊息。因為我們並不尊重大自然,我們的生活和行為正在摧毀我們的地球。”

他說這些信息對所有的人都很重要,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墨爾本大主教埃茲科爾:“(這些訊息)對年輕人、中年人和老年人都是非常非常震撼的。我想這些訊息對所有來看演出的人都適用。而且我會推薦每個人都來看這場演出。”

埃茲科爾大主教說,他在悉尼的一些朋友看過神韻後勸他去看,現在看了感到非常開心。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