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演出吸引中西主流民眾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3月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意大利文化名城佛羅倫薩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中、西方主流社會的觀眾。佛羅倫薩醫科大學教授李先生一家被神韻傳播的傳統文化所折服,退休設計師都娜黛拉更是佩服神韻演員們的勇氣。

醫科大學教授李先生感歎道:“她(神韻)把中國的傳統文化發揮的非常好,無論在藝術價值上,在文化價值上,都有很高的價值。神韻這些藝術家都是非常優秀的藝術家,為中國的文化在世界上的傳播他們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李先生希望在這裡的華人都能來看神韻演出。

整形外科醫生阿歷山都·李:“這對我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服裝非常美,舞蹈演員也非常美。明年如果再有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看這個演出,一定會來。”

退休設計師都娜黛拉:“令我最驚訝的是通過現代化的天幕特殊效果,來呈現那些古老的故事。我很佩服演員們的勇氣,在這場演出中展現了幾個節目,是一些目前在中國發生的、沒人敢談到的事情。”

最後都娜黛拉表示會給把神韻晚會推薦給她所有的朋友,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阿里亞多、淩松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