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薩神韻晚會深深打動歌唱家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3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意大利名城佛羅倫薩首場演出落幕。精湛完美的演出,超脫凡塵的傳統中國古典舞,以及神來之筆的美妙音樂,讓來到著名的五月音樂節劇院觀看演出的音樂界專業人士激動不已。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迪珍那洛在距佛羅倫薩不遠的博洛尼亞市音樂學院教授聲樂。

安娜女士在接受採訪時激動地說:“演出有很豐富的信息。特別是那些歌曲。”“歌唱家的聲音象能到天上去一樣的,怎麼說呢,真的他們能觸動人們的身心。”

看完演出的安娜心底裡感到愉快。

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迪珍那洛女士:“演出結束以後,我覺得能象那些演員們一樣輕易的跳起來。他們令我完全投入到演出中,他們真是很完美,一切都是那樣的完美:音樂、歌唱家、二胡演出等,我想我們的生活、人類、現代社會應該象這樣。演出讓我更深的體會到甚麼是美,甚麼是完美,甚麼是和諧。”

埃莉娜畢斯括拉女士是巴洛克派歌唱家,她被演出中二胡的精湛演奏深深的打動。

巴洛克派歌唱家埃莉娜畢斯括拉女士:“我被深深的感動了,那一刻我很激動,深深的感染著我,我覺得他非常不同於其他表演,那一刻對我來說,真是激動萬分,我感覺到強大的能量。”

她對在演出中採用的中西合璧的音樂表達方式推崇備至。

巴洛克派歌唱家埃莉娜畢斯括拉女士:“樂團的樂器以西方為主,但我覺得中國樂器在整場演出中,起到了非常獨特的作用,我感覺最多的是中國樂器起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阿里亞多、淩松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