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臨法蘭克福 商界精英盛讚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神韻已連續四年光臨德國法蘭克福,每年都為觀眾們呈獻純善純美、輝煌殊勝的全新節目。高難度的中國古典舞,色彩絢麗的服裝,大氣的動感天幕,與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都讓觀眾們震撼與讚歎,下面請看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晚將在德國法蘭克福市議大廳上演2011年全新的舞蹈和音樂節目,我現在在市議大廳,這裡曾接納過歐洲最好的芭蕾舞劇團和最有名的交響樂團。演出後讓我們在這裡一起與觀衆分享觀看神韻的感受。

皮羅茲•卡亞哈密德是德國著名珠寶商路仙貝法蘭克福地區總經理,連續兩年觀看了神韻:“今年的節目與去年完全不同,今天我更強烈地感受到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表現出的愛與慈悲,這可能因為我對神韻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更強烈的感受。神韻只是通過音樂和舞蹈就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講述一個故事,同時表現出高度的熱情,這讓我印象深刻。”

保時捷汽車(Porsche)法蘭克福銷售中心總經理克爾格拉斯,直到演出結束後還沉浸在巨大的喜悅之中:“(神韻)演出運用了樂團現場伴奏,其中還有中國樂器,真是精彩絕妙!其它演出根本無法與神韻相比。我今天所看到的是獨一無二的演出,能觀賞到神韻令我深感榮幸!”

克爾格拉斯說神韻演員臉上的微笑讓他感動,這也是他在其他演出中無法看到的。

克爾格拉斯:“這個演出有優雅的品質和高超的質量,我直到現在還沉浸其中感動不已,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丁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