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深邃精神內涵感動費城觀眾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帶給觀眾難以忘懷的視覺和精神體驗,啟發人們對人生和真理的思考。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費城觀眾的真切感受。

律師格萊農為神韻展現歷史悠久的中華文化而震撼,和家人連續看了兩場演出,感受很多。

律師丹尼爾•格萊農:“神韻表達的信息超越時空,展現了這個地球上最古老的文化,和中華文化的傳統理念。”

紀錄片製片人波爾和其他觀眾一樣為神韻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著迷。

紀錄片製片人蘇珊•波爾:“太喜歡了,真是難以忘懷。難以忘記女舞蹈演員,她們是如此的優雅、有力、柔美。舞蹈動作非常獨特,玄妙的音樂更烘託出舞蹈的美。”

律師林•瑪特塞拉:“舞蹈太美了,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非常美。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太美了。”

媒體公關格萊陳•哈瑞森:“很難挑出哪個節目更好,它們都非常美,整臺演出都很美。”

神韻的演出還給人以精神啟迪,引發人們對人生和真理的感悟。

紀錄片製片人蘇珊•波爾:“遵循正義和真理會讓人充滿勇氣,不是自私的只想著自己,你要睜眼看看世上發生的事,幫助他人。”

律師丹尼爾•格萊農:“我從神韻演出得到啟示,希望每一個看完演出的人,不但要告訴別人從演出中了解的東西,還要為此發聲,了解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儘自己所能去幫助制止。”

新唐人記者安心、鄭浩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