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觀眾:觸動心靈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對首次接觸內涵深厚和色彩豐富的中國古典舞的納什維爾觀眾來說,神韻演出帶來的信息和精神內涵令許多主流社會的人們感觸良多。他們認為這是一場觸動心靈與人類精神的藝術盛宴。

南西·格萊格自稱只是一位母親,看神韻令她大開眼界:「今天我度過了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天,難以置信、精確、色彩、舞蹈,以及故事的內涵,這個我都不知道,所以真的非常欣賞這場晚會,太美了。」

音樂家派璀克·麥克·基從一個音樂人的角度,他認為二胡獨奏觸動他的心靈。他說:「演出充滿激情,任何人都不應該錯過。如果你想開闊你的藝術修養,特別是音樂和舞蹈,你無論如何要來看神韻。」

社區大學教師安娜瑪麗·迪安吉洛則更為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所震撼。她表示除了歌唱家和音樂家的出色表演之外,神韻演出帶來的信息和精神內涵更令她動容:「這場演出觸動我的心靈,因為這場演出展現了人類精神,促使我們找回生命的更深意義。」

給安娜瑪麗印象最深的是「我們的故事」。

社區大學教師安娜瑪麗·迪安吉洛:“教師教導的是善良、真誠和祥和,而這種善的精神是任何貌似強大的迫害也無法阻擋的。”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