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正虎被傳喚抄家 上海訪民“我要立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1月15日,馮正虎將第一批62位上海市民簽名的《關於清除上海司法不作為惡習及罷免法院院長的建議書》和《我要立案——上海司法不作為案例彙編(第1集)》,用特快專遞寄給了中共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劉雲耕,以及市十三大屆人大第四次會議秘書處,結果兩封郵件均被退回,經查詢市人大於1月17日收到,又以“姓名不符”為由於當天退回。

馮正虎1月28日再次將兩份材料和一封信,寄給中共市人大信訪辦和劉雲耕本人,結果寄給信訪辦的被接收了,寄給劉雲耕本人的在1月31日再次被退回。馮正虎說他在1月16日就將《建議書》的內容在網上公開,中共上海市人大委員會主任拒收上海市民郵件的做法實屬罕見。

2月16日上午約9:00馮正虎又被傳喚到五角場派出所,幾個國保察警就闖入馮正虎進行家抄家,抄走兩台電腦、兩部手機、上網設備、光碟、大量訴訟案件資料、《我要立案——上海司法不作為案例彙編(第1集)》等33類物品。直至晚上約5:30被釋放。

下午,20多訪民到市政府人大信訪視窗:我要立案!視窗接待處接待了5人作為代表,接待員姓費,工號009,代表遞交上“我要立案”表,009接待聽取了訪民的意見,他說:立案的問題上法院做的是不夠……,我們也一直在關心這個事,我會轉達你們的意見……。大家問:那我們什麼時候能立案……?009接待人說,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表示下個星期還回來,009接待倒也爽氣:那你們要來就來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