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波士頓首場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風采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再臨麻州波士頓,首場演出王安藝術中心內似乎冬日的寒氣頓消。晚會完美演繹了中華五千年歷史、展現傳統文化的內蘊,觀眾們如沐春風、喜不自勝。晚會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首場演出中,觀眾如癡如醉,被神韻藝術家們的傳神表演深深吸引。(攝影: 愛德華)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首場演出中,觀眾如癡如醉,被神韻藝術家們的傳神表演深深吸引。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晚會節目嚴肅、正統、高雅、大氣,但不失童真趣味和詼諧幽默,老少皆宜,為各個年齡段的人士所鍾愛。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首場的整場演出,觀眾們掌聲不絕於耳,充分表達了他們對演出的欣賞和讚歎。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首場的整場演出,觀眾們掌聲不絕於耳,充分表達了他們對演出的欣賞和讚歎。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還通過舞蹈講述受迫害的故事,表達了人們對於信仰、堅定、善良、真誠的嚮往和追求,催人淚下。


2011年2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對神韻至純至善的表演欣賞有加,專注觀看之餘,不時鼓掌以表達內心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