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麻省伍斯特市觀眾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2月10日,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來到麻省的伍斯特市,演員們行雲流水的演出和華美的服飾,帶給這裡的觀眾一場視覺盛宴。一起來看前方記者的報導。

新英格蘭地區的第二大城市——伍斯特,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藝術團第二次到來,帶來了全新的節目,帶給這裡的觀眾感動和啟迪。

化學工程師賴斯•費舍:“這一個絢麗多姿的世界展現在舞臺上!她真的很棒!”

與費舍先生一樣,很多觀眾都是第一次觀看中國傳統歌舞藝術。雖然如此,卻並不妨礙他們對神韻舞蹈中內容與形式的深層欣賞。

花店經理克斯汀•範戴克:“我看到他們的舞蹈充滿動力,但表演起來卻流暢和平靜。背後是很強的動力。”

除了服裝和佈景帶來的視覺享受之外,伍斯特市的觀眾特別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們整齊協調的動作所帶來的美感。

賴斯•費費舍:“所有演員的配合,他們的配合天衣無縫。”

大學歷史教師保羅•蘭博特:“所有演員的配合很有啟示意義。”

而部份觀眾還從舞蹈故事中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中善有善報的理念。

大學生:“我發現了很有趣的一點,那就是輪報。你做好事,將會在下一世得到回報。”

神韻精美的舞臺藝術,在留給伍斯特觀眾回味的同時,也擁有越來越多的粉絲。

花店經理克斯汀•範戴克:“絕對、絕對,我們下次帶孩子來。”

觀眾海倫•萊恩斯爾:“不會錯過,期待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郭瑩麻省伍斯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