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康州 哈市觀眾讚頂級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2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市的演出再次征服了那裏的主流人士,觀眾們連聲讚嘆神韻有著罕見的藝術價值,值得珍惜和推崇。

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蒞臨康州哈特福德,觀眾們說,能買到神韻票非常幸運,也有常年看秀的觀眾表示,幾十年沒有看到這麼好的演出了。

在過去65年裡幾乎場場不落的布希耐爾劇院老觀眾史沃茲,這樣描述觀看神韻的感受。

康州哈特福德布希耐爾劇院捐贈者艾倫·史沃茲:“光彩炫目!令人驚嘆!藝術表現上極為壯觀!我和太太看演出的時候都張大了嘴巴。”

神韻帶給這位見多識廣的藝術愛好者太多的驚喜。

康州哈特福德布希耐爾劇院捐贈者艾倫·史沃茲:“我在過去65年都沒看到過這麼多美麗的色彩,舞蹈編排和服裝的融合如此精細完美。”

很多觀眾特別喜歡演出中的舞蹈節目,被神韻演員生動的表演深深感染。

軍用飛機工程師薩莎·希爾斯:“演員們用舞蹈演繹的故事深深打動我,能完全沉浸在舞蹈情節裡感覺非常好。”

康州州政府部門主管麥克·布拉斯科:“我喜歡看到不同的朝代,喜歡在舞臺上看到中國的各個地域,簡直太美了!能看到海灘、鄉村和高山等景觀,真是太壯觀了!”

美好的演出當然也給觀眾們以精神啟迪。

軍用飛機工程師薩莎·希爾斯:“我學會了要與人和平相處,做人要充滿勇氣,如何提升自己,同時和他人團結合作。”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哈特福德的演出在2月10日還有一場,很多觀眾說要告訴親朋好友不要錯過今年看秀的最後機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