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賽馬之鄉各級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水牛城的演出後,來到以賽馬聞名的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將於2月7日和8日,給這裡的觀眾呈現中國傳統藝術的盛宴,肯塔基州和路易維爾市的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讚譽神韻藝術團並祝演出成功。

路易維爾市市長格雷格‧菲舍爾在賀信中表示:“作為路易維爾市市長,我高興地歡迎你們來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這場壯觀的文化活動已令全世界的觀眾著迷。我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路易維爾市。”
 
肯塔基州州長斯蒂文‧貝席在賀信中寫道:“我們為在我們的濱河城市舉辦表現中國優雅、智慧和中華文明美德的盛大演出感到驕傲。從五千多年的中華文化中汲取靈感,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將會為我們的觀眾提供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編舞、美麗的服飾、優雅的舞蹈和出色的音樂欣賞的最佳機會。”
 
美國國會眾議員愛德‧維特費爾德表示:“我要感謝你們邀請我和我的肯塔基州的鄉親們,在我的故鄉一起觀賞這場充滿激情和富有才華的演出。”

肯塔基州州議會議長格利高裡‧斯坦姆博和州議會議員金姆‧金的褒獎信中說:“在神韻藝術團將他們令人著迷和獨特的中國面貌,帶到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惠特尼演藝廳之際,肯塔基州的眾議院茲給予神韻藝術團嘉獎。”

另外,美國聯邦參議員密契‧麥康諾、路易維爾市政理事會會長吉姆‧金、肯塔基州副州長丹尼爾‧蒙吉亞多也給神韻演出發來了賀信。

新唐人記者宋德美國路易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