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看神韻 體驗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神韻在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的第二場演出,於2月3日圓滿落幕,很多西方觀眾對於能在佛羅里達州體驗到傳統的中華文化,感到特別興奮。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讓觀眾對體現真正中華傳統文化的舞蹈讚嘆不已。

航班機長肯•馬丁:“這個演出太好了!非常好,把中華文化帶到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市。”

前大學教授朱迪•範派特:“(神韻)演出是我這輩子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西方世界最好的演出。演出好極了!太美妙了!”

交易投資人喬•史蒂恩:“有這麼多演員,陣容強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世界舞蹈協會成員傑瑞•希弗曾帶領費城舞蹈團到世界各地演出28年,他認為神韻是世界最頂級的演出。

傑瑞•希弗:“太好了,真是太傑出了!非常好的編舞,最優秀的編舞。用的(天幕)技術,我以前從未見過,簡直太好了。百老匯演出還沒引進這種技術,看來百老匯落後了。”

從事醫療業的凱迪甚夫婦也認為,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

醫療專業人士伊凡•凱迪甚:“這是非常好的難得的機會,讓我體驗中華文化,不僅看到現代的文化,還有很多古老的文化。”

醫療專業人士羅賽恩•凱迪甚:“真是美妙的經歷,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建議人們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