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新西蘭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訊】2月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新西蘭,在機場受到神韻粉絲的熱烈歡迎。旨在恢復和洪揚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受到觀眾極高的評價。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從2月3日起,在新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進行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請看來自新西蘭的報導。

2月2日凌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奧克蘭國際機場,受到新西蘭當地神韻粉絲的熱烈歡迎,他們認為神韻之美在於其展現了中國最傳統的文化,值得所有人前來觀看。

朱莉:“神韻的演出非常美,展現了中國最傳統的文化,把那些神傳文化都展現出來,是一個純善純美的演出,值得所有的華人都來觀看的一個演出,所以我今天特別開心,過來迎接神韻。”

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起在全球巡迴演出,所到之處都得到了觀眾的極高評價,尤其是西方主流社會。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五次來新西蘭,2月3號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奧克蘭市中心的ASB劇院進行首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