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幕帶人穿越時空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從浩瀚天際到蒙古草原,從天宮仙境到古廟寺院。美國神韻藝術團的高科技天幕設計,無疑是晚會的亮點之一。在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9日在紐約州水牛城的演出後,多位觀眾都不約而同的稱贊神韻天幕的奇妙。

看完演出後,IT技術經理喬治·尤霍西一連用了兩個“太喜歡了!”來表達內心激動的心情。

喬治·尤霍西:“我太喜歡了!太喜歡了!絕妙無比!我以前還從沒見識過這樣的天幕。當我剛看見時,真傻眼了,好驚嘆。哇!真的很酷。這樣的天幕在電影裡會看到,但是在劇院中卻是罕見!”

醫療材料公司總裁馬瑞修·阿蘭諾認為,神韻天幕令人穿越時空。

馬瑞修·阿蘭諾:“天幕能將你帶去古老的中國,它也是現代中國和古老中國的橋樑。高科技術的運用非常的聰明。從我孩子們的臉上,我就能看到他們被天幕的每個變動而牽動興奮。所以,(神韻的)天幕技術運用是絕對的出色。”

資深教育家艾羅·格萊格·素爾則表示,神韻天幕將舞臺上的一切更提升了一個境界。

艾羅·格萊格·素爾:“(神韻)天幕帶給你3D的感受。當你看到演員、舞蹈家們在舞臺上的時候,你進入的是更深的一個境界,它會把你帶到天國世界,帶到一個舞臺不能去的地方,同時又使一切變得更具生機,帶來更多活力,讓一切更激動人心。”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美國水牛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