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水牛城演出圓滿結束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紐約水牛城的兩場演出。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贏得觀眾的滿堂喝采,應邀再加一首。演出結束時全場起立鼓掌經久不息,請看下面的報導。

兩個半小時的演出,觀眾沉浸在五千年的中國神傳文化之中,倍讚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

波蘭裔藝術家查爾斯‧貝金斯基:「表演者技藝高超、優雅,舞蹈動作精準,當然加上那位年輕二胡女藝術家的獨奏,簡直不可思議。」

電臺資深主持人凱文‧洛文羅:「非常平和、非常寧神安心、獨一無二,你真正徜徉在中華文化之中。」

天籟般的歌聲完全征服了藥劑師布萊恩:「男高音響遏行雲,音樂、歌曲感人至深。」

除了壯闊的天幕、精美的服飾,舞蹈教師簡寧更感嘆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達到了無我的境界:「(神韻舞蹈家們)展現的是舞蹈的美,而不是表現自己。展示神賦予的真我,把榮耀歸於創造這一切的神,因為是神創造了藝術和藝術的美。」

觀眾們認為,神韻演出獨有的色彩與旋律,不但是一場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更是給他們自己的人生留下了一段回味無窮的記憶。

教育顧問文迪‧坎佩爾:「每個人在人生的不同時期都會遇到磨難,但你必須知道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光明也即將到來,你必須繼續前進,直到你到達那裏。」

水牛城大學行政管理詹姆斯‧奧斯丁:「對我來說,這不只是一個表演,而是一種絕對令人愉悅的經歷。是每個人一生必須擁有一次的經歷。」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美國水牛城一天兩場的演出,這裡的觀眾都深深的感受到了輝煌燦爛的中華文化。接下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前往肯塔基州路易威爾市,為那裏的觀眾帶去2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可馨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