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韓國CEO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高陽市阿蘭奴依劇場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下面就讓我們來聽一聽韓國企業人士們的觀感。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正在韓國高陽市阿蘭奴依藝術中心進行演出,除了政界和藝術界人士外,更有許多企業界人士趕來觀看演出。

韓國工商領導者會議理事長樸鳳奎:「用一句話表達,太令人震驚了!非常感人的演出。首先,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演出充滿了超乎想像的藝術靈感,和創造性的無限想像力。太出色了!」

他還說道,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優秀。

韓國工商領導者會議理事長樸鳳奎:「所有的節目都很有特色,這些感人的藝術作品,在我的心底深深地紮下了根。我希望能有更多的韓國觀眾來觀看演出。」

現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的良好口碑,已在韓國社會口口相傳。

醫療器材公司總裁、經營學博士趙庶煥:「非常華麗,太精彩了!來了親眼一看,演出比想像的還華麗。動作非常細膩。感覺悠久的歷史盡收眼底。」

在高陽市阿蘭奴依藝術中心進行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期2週的韓國巡迴演出日程,只剩下最後一天了,韓國觀眾無不為之惋惜。

新唐人記者吳炳周、姜文慶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