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樂隊團長:明年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身為管弦樂團團長及常任指揮的金德永先生,和同為管弦樂團團長的鄭女士,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都深受感動,且羨慕不已。

22日下午,來大邱觀看神韻演出的管弦樂團團長金德永先生和鄭女士,相約明年一定要再來觀看演出。

管弦樂團團長、明知大學社會教育院音樂指導系主任教授金德永:“明年還想來。”

大田流行管弦樂團團長鄭女士:“還想再看一次,我愛神韻。”

這兩位是大田地區知名民間管弦樂團的團長,專門演奏古典音樂。他們從編曲和常任指揮的角度,高度評價神韻樂團的集體演奏。

管弦樂團團長、明知大學社會教育院音樂指導系主任教授金德永:“編排得很好,在管弦樂方面,西方和東方的樂器配合得很和諧,編曲也很好,費了很多心思。”

大田流行管弦樂團團長鄭女士:“哎呀,一目瞭然啊,又華麗,又精緻,還很藝術,好羨慕啊……。”

兩位團長坦率地表達了,觀看神韻演出後的感動和羨慕之情。

大田流行管弦樂團團長:“太充實了。”

管弦樂團團長、明知大學社會教育院音樂指導系主任教授金德永:“很感動,很幸福,非常幸福。”

大田流行管弦樂團團長鄭女士:“真羨慕啊。”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正在激起眾多韓國藝術界人士的強烈感動與羨慕之情。

新唐人記者金正然、李誠震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