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飽含中華文化的力量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已進入第五天。演出地大邱,因地處盆地,故而冬季氣溫很低。但神韻演出的熱度,足以融化這裏的寒意。請看來自大邱的報導。

儘管1月的韓國仍然是寒冬,但劇院裏卻是一片春意盎然,許多慕名而來的社會名流都為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而折服。

觀眾們正在為能一睹這前所未見的演出而激動不已。

醫院院長瀋昶輔:“與其他演出不同,很有深度,在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中,每個團員都有各自的內涵,看著覺得非常有意義。”

大邱KBS報導局長吳憲柱:“我感覺演出相當親切、熟悉。 我感受到了力量,這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一位音樂教師在觀看了演出後,對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管弦樂團讚嘆不已,雖然演出結束了,但她仍然陶醉其間。

音樂教師李英美:“神韻演出震撼心靈,我看到了一場真正誠摯,而又飽含真心的演出,感覺胸中很充實。我感覺所有的節目中,都飽含著團員們的精神和靈魂。兩個半小時的演出渾然一體,專心演奏的姿態,指揮者的力量,這真是一場綜合性的藝術演出。”

5千年來與中華文化處於同一文化圈的韓國人,正深深地為一睹神韻的風姿而感懷不已。

新唐人記者金燕、吳炳周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