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社會活動家看神韻後驚嘆:得見新中國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首場演出後,韓國大邱市民們盛讚神韻演出之美。一位女性社會活動家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中國。

一位韓國著名女性社會活動家深為神韻的獨特風采所傾倒。

民主平和統一諮問會議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服裝(美),身手敏捷,身段柔軟。背景畫面的主題也非常好,背景和演員珠聯璧合,看起來真好像是畫中人出來表演,一場很好的精彩演出。”

演出讓她改變了對中國文化的看法。

民主平和統一諮問會議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歷史,一種全新的感受,看來需要重新認識一下中國了。”

她還說,神韻演出不是單純的娛樂,而是一臺觸及心靈深處的傑作。

民主平和統一諮問會議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這場演出不僅僅是場演出,而且涉及歷史,還告訴人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代社會人際關係緊張,神韻演出觸及到了人們的心靈。”

作為一位民間知名人士,文女士說,她將介紹身邊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民主平和統一諮問會議 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今天看過神韻演出,回去我會告訴更多的人,讓大家都來欣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