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采征服釜山觀眾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釜山的第二場演出。20日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各界觀眾們對演出讚不絕口。請看來自釜山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征服了在場的所有觀眾。

84年洛杉磯奧運會柔道金牌得主,現東亞大學教授河亨柱先生感嘆道,觀看演出使他充滿活力與能量。

奧運會柔道金牌獲得者河亨柱:“神韻演出在明確地向我們傳遞著某種信息,而且每個節目好象都在帶著我們在進行時空旅行。”

觀眾們紛紛表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音樂、舞臺設計、舞蹈動作完美協調,感人至深。

韓服設計師柳貞順:“一句話,太讓人震驚了,不僅是服飾,還有雄壯的音樂、舞臺、背景都讓我感到震撼。難以用語言表達,太了不起了。”

韓國佛教曹溪宗僧伽大學院院長誌安:“今天我看到了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讓我對中國古典舞有全新的感受,還有如畫般的舞臺背景,神韻演出能緩解現代人疲憊的身心,讓觀眾非常滿意。”

來觀看演出的林哲浩教授說,通過觀看神韻演出,使他對中國的歷史與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東亞大學教授林哲浩:“這是在釜山很難看到的演出,我深受感動。通過觀看這場演出, 使我能夠更自信、更詳細地與別人談論中國,以及中國人的夢想。”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多姿多采的節目,牢牢抓住了觀眾們的心,該團在世界舞臺上的純美演出已廣受認可,並將繼續給觀眾們帶來全新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金正然韓國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