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臨檀香山 各界沐春風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2011年1月15日,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聚集了本地各界的主流人士。神韻國際藝術團精彩絕倫的表演讓他們如沐春風,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夏威夷著名的影評人Noel每年至少觀賞250部以上的電影,同時也經營著自己的公司。神韻演出的鋼琴伴奏讓他讚歎不已。

夏威夷著名影評人Noel Bragg說:「為高音獨唱伴奏的古典鋼琴演奏讓我驚嘆,出乎我的意料。」他也十分讚賞,神韻在背景天幕中所融入的多媒體高科技的運用。

Noel Bragg:「我非常欣賞多媒體技術在背景天幕的運用,以及舞蹈人物進入和淡出舞臺的方式。」

音樂家George Kou則用「傑出」來表達他對神韻樂團的感受。

George Kou:「現場樂隊真的是,那音樂非常的傑出。」

對地產經濟Howard Richmond和他夫人來說,神韻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Howard Richmond:「服裝、舞步,還有那些高難度動作,讓人目不暇接。還有樂團,也十分棒。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看。」

地產經濟Howard Richmond的夫人說:「演出太美妙了!甚至歌手、樂團、指揮都非常出色。我們非常喜歡。」

已有32年教齡的老師Josephin Michelakis,則為神韻所堅守的傳統價值觀深深打動。

Josephin Michelakis:「特別是在這個年代,神韻藝術家們所傳遞得價值,對這個社會尤為珍貴。神韻向人們傳達了我們所失去的傳統文化價值觀。」

退休的中學校長Caroline Wong對演出的舞蹈、音樂、服裝都讚不絕口。做為資深的教育人員,她特別推薦父母帶孩子前來觀看。

Caroline Wong:「喔,很多孩子會喜歡神韻。他們一定會喜歡,神韻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夏威夷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