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結束波特蘭演出 觀眾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1月9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波特蘭市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ium)結束了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希望神韻在波特蘭還能再停留一天,好讓自己的親朋好友也能有機會一睹神韻風采。

神韻藝術團在俄勒岡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許多觀眾紛紛表示自己非常幸運,能夠觀享這場文化盛宴,很多人也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來分享他們的喜悅。

市場發展部凱柔‧史密斯:「太美了!服飾非常傑出,舞蹈讓人屏住呼吸,演員(動作)的強度讓人難以置信。獨特的中國文化,(用舞蹈的形式)講故事很精彩,你真的能夠理解故事的內涵。」

朱迪‧托妮希望今晚再演一場。

朱迪‧托妮:「我要把所有的人都叫來看。」

榮‧弗斯:「舞蹈很美,優雅,舞蹈呈現的歷史性很強,取材於歷史的(編舞)設計,(用舞蹈的形式)講故事很精彩,從5000年前一直到現在的題材。(演員們)都很有才華。我看著他們,心想,怎麼能找到這麼多男演員?動作如出一轍。(這麼整齊)是很難做到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1月11號前往尤金最大的劇院霍特表演藝術中心(Hult Center)演出。也是他們在俄勒岡州最後一場的演出。

新唐人波特蘭記者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