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神韻演員 「純真祥和」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來自各界的觀眾對神韻演出的藝術水準驚嘆不已,被節目所表達的內涵深深的打動。晚會結束後,在波特蘭貴賓招待會上,有觀眾向記者講述了他們對晚會的喜愛並表達他們對神韻完美演出的感謝。

畫家唐娜‧迪奧利多禁不住的重復著: 太美好了!神韻演員散發著不平凡的氣質。

唐娜‧迪奧利多: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平日所信仰的修煉使得他們表現出寧靜、祥和、純真而純淨,我非常的欣賞。我覺得世上需要更多這樣純淨的能量,所以我非常的感謝他們。」

從事電訊業的朗•柏吉斯觀看神韻後內心的喜悅無以言表。

朗‧柏吉斯:「我本來以為是歌劇及舞蹈的演出,沒有想到會學習到中國歷史及演出所傳遞的美好訊息,非常令人感動。幾乎所有的節目都令我內心激動不已。」

傑瑞斯夫婦送給彼此的聖誕驚喜禮物便是「神韻」。

傑瑞斯夫婦:「第一個節目就非常的壯觀,最後一個節目大洪水更令我震撼,服裝極美。這場演出太值得觀賞,我們明年一定再來。」

伍德里奇夫婦以奇觀來形容神韻展現的五千年文明。

伍德里奇夫婦:「演出展現了千年文明及傳統,文化的發展歷程非常好。我非常喜歡立體天幕與演員的搭配。演員本來在臺上,忽然就飛升上天,或驚奇的從天而降,又出現在臺上,非常令人驚喜。」

新唐人駐波特蘭記者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