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度光臨玫瑰城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俄勒岡波特蘭市是美國西北部第二大城市,1月7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四度來到這裏最大的劇院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給這裏的人們送來新年的祝福。觀衆看完演出後激動不已。

從事金融工作的凡哈斯‧林恩看了演出後說,無論從服裝,舞蹈到舞臺設計都令人驚嘆。他認爲美國人都應該去看。

凡哈斯‧林恩:「(演出)美而且具有教育意義。我們對中國知道如此的少,我們不知道多少他們的傳統,美麗的後面有內涵。」

醫務工作者華特‧福提認爲,從演出中感受到和平與安甯。

華特‧福提:「加上最後一個節目,讓演出變得更加完美。確實是這樣的。非常特別,協調一致。和平,協調一致。安甯、和平是我從這場演出中得到的。和諧平和地生活。適合所有的文化。美得很。」

退休藥劑師芬尼‧布考特說神韻總是給她帶來美的享受,所以她今年又來看神韻。

她說:「我去年就來了,我非常喜愛,是如此的棒,如此的多彩,音樂、歌唱家、舞蹈家都是這麽的美,所以今年我又來看了。我喜歡所有的節目,尤其是舞蹈和編舞,背景非常非常好。這是一場非常好與不尋常的、美麗的、色彩豔麗的演出。」

神韻8號、9號在波特蘭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