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神韻「超級棒!」

【新唐人2011年1月8日訊】2011年全新節目驚喜不斷,波特蘭首場觀眾盛讚神韻從音樂、舞蹈、服飾到文化內涵將神州五千年神傳文明精彩的呈現。

今晚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一場神韻演出令全場觀眾為之動容。2011年的全新節目觀眾們报以熱烈的掌聲來表達對演出的振奮和喜愛。

擁有律師事務所的多比利夫婦被中國古典舞深深吸引。

多比利夫婦:「實在是太美了,壯麗莊嚴;女子的舞蹈是那麼的美而輕柔,男子舞蹈非常的陽剛、雄壯;太棒的演出,服裝是那麼的炫彩奪目。」

數學專業畢業的漢娜最鍾情小和尚的節目,對神韻的演出十分激賞。

漢娜‧艾伯特:「這樣的演出令人驚訝而深刻,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所有的表演者以及整個演出所付出的努力都是不尋常的。」

提倡環保意識的退休軟件工程師唐娜對神韻的舞蹈、音樂、故事情節各方面,有自己很深的感動。

唐娜‧羅瑟:「演出中所看到的跳躍和翻滾,我知道這個難度有多麼的高,即使是練體操的也做不出那樣的動作。大清格格的節目,踩著那麼高的鞋跳舞還要做出一直的動作那是非常的難。看到那麼華麗的服飾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唐娜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唐娜‧羅瑟:「超級棒!每個人都來看!」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繼續於明晚(8日)及星期天(9日),在波特蘭凱勒劇院進行共3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