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神韻給波特蘭帶來驚喜 名流讚嘆不已

【新唐人2011年1月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1年1月7日晚,移師至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凱勒劇院,首場演出吸引當地許多名流前來觀看,神韻給波特蘭帶來驚喜,觀眾對晚會讚嘆不已。


電腦工程師馬吉特(後排右二)一家人觀賞了波特蘭的首場演出。馬吉特說﹕「我非常喜歡
神韻晚會,令人賞心悅目。我喜歡晚會的舞蹈,背景天幕藝術令人稱奇。舞台人物與動畫天幕完美的結合,我的孩子也很著迷。服裝美不勝收,光彩奪目。」馬吉特的姐姐海倫是一名銀行家。她表示,她在網上查找演出節目時,看到神韻藝術團將到波特蘭。她瀏覽了網站上的節目介紹,發現神韻很吸引人。「我非常喜歡。中國的藝術家獨特非凡,舞蹈美妙絕倫。」(攝影﹕周容)


帶了兒子一同來觀賞神韻的軟件工程師唐娜說:「我在以前跳過芭蕾、也曾是體操運動員,兒子們也在學習中國武術,所以,看到神韻晚會中所表現出來的技巧,真的知道這裡有真功夫!」「可惜,悲哀的是,這樣的反映真相的故事只能在中國以外的地方上演。現在大家都是讓政治和錢在說話,而這些的背後有真相的存在。大家看到的是一些象北京奧運這樣表面的東西,我很幸運能夠看到了這背後的迫害真相。」(攝影:馬有志)


英特爾院士姚忠烈和太太觀看演出後﹐都說﹐神韻的舞蹈是驚人的美。「那麼好。我還以為這是一個我太太買了票的乏味秀,我還以為我會睡過去。我非常非常驚喜,我看得津津有味」,「那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運用在編舞中,使得她獨特。而那些動作沒有多少人能跳。」他不住地說:「真是好看極了!」(攝影:黃毅燕)


2011年1月7日晚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凱勒劇院,觀眾為神韻喝采,吸引當地許多名流前來觀看,他們對晚會讚嘆不已。(攝影:黃毅燕)


年輕的芭蕾舞演員Maitreya 說:「我作為一個舞蹈演員,觀看神韻舞蹈家的各種舞蹈技巧、動作,非常吸引人,歎為觀止。」 「神韻舞蹈編排非常有創意,各種隊形很美,那些色彩使舞蹈演員更加突出。」(攝影:Nataly Teplitsky)


英特爾院士﹑英特爾公司研發部的高級主管馬益一開口就說﹕「這是一台非凡的晚會。我完全陶醉其中。」「非常好,非常好,非常美。我認為(神韻)一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攝影:黃毅燕)


曾擔任職業芭蕾舞蹈演員、現為Imago劇院燈光音響師的納升( Nathan H.G.)說,「絕對的迷人、可愛!」「一場讓人覺醒的演出。」(攝影:馬有志)


目前主要在塞勒姆室內樂團 (Salem Chamber Orchestra)演奏雙簧管的米奇說,神韻樂團「最好的一點是傳統中國樂器和西洋樂器的有機結合。它顯然是中國的音樂,旋律也是華人的,但有西方的味道。」「我認為,這個結合的工作真的、真的很好。它真的很了不起。」(攝影:馬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