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作為新年禮物 漸成新時尚

【新唐人2011年1月3日訊】1月2日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的第二場演出,時值新年假期的第二天,很多觀眾都是全家一起來觀看的。許多人表示神韻演出票是他們收到聖誕和新年的禮物,看神韻演出成為了一種節日新時尚。

會計師蘇珊Susan 五姐妹今年收到的驚喜聖誕禮物,是母親送給她們和她們先生的神韻演出票。一大家人歡聚一堂共賞神韻慶賀新年,精彩的演出讓神韻成為了他們共同的愛好。

蘇珊母親:“我們非常喜歡,我們去年來看了演出,所以今年決定請所有的女兒和他們的丈夫來看演出。”

蘇珊先生:“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服裝美極了,音樂棒極了!這個演出很完美。”

會計師蘇珊:“舞蹈棒極了!包含很大的心思和技巧,美麗高雅,服裝絢麗。”

蘇珊姐妹:“超級漂亮,最好的享受。”

蘇珊姐妹:“我喜愛這個演出的每一部分。”

不止蘇珊一家,當地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總經理史密斯先生全家已經連續兩年觀看神韻演出了。他們都有自己最喜歡的節目。

布萊恩•史密斯:“最後一個節目,打開了天門,天門啪的開了非常好,非常出色!”

史密斯先生女兒的最愛的節目是講述一對鄉村母子的故事。

史密斯女儿: “舞蹈家跳的特別好,特別優雅,我為他們著迷。我特別喜歡母親和兒子的故事,那個故事非常好,我明白了正在發生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辰旭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