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鐵盧觀眾舉家賞神韻賀新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2011年的元旦,人們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度過,有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的市民選擇舉家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作為新的一年的美好開端。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一家研究勞動力市場非盈利機構的首席執行官智瑪女士,全家五口人的觀看了1月1日晚的神韻演出。這是她先生為全家人買的新年禮物,希望藉此機會了解中華文化。她盛讚神韻的演員具備非凡的天才。

非盈利機構首席執行官智瑪:“出色的才華,巨大的工作量,和全身心投入工作的精神,他們不僅僅在單純的表演,而更有價值的是他們忘我的表演。他們是舞臺天才,很好的表達了給我們帶來的信息,他們非常傑出。”

她的先生史密斯與她有同感,作為2010國際幽默演講美國加利福尼亞地區冠軍得主格雷格利•史密斯先生驚嘆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之高。

格雷格利•史密斯:“每一個環節都非常整齊一致,和諧,旋轉技巧恰到好處,飄動,每處都完美無缺。我非常欣賞。才華橫溢,每個人都十分整齊。我了解像這種高質量的演出,不僅僅需要編排緊湊,它更需要每個成員的努力練習和出眾的才華,才能把整個演出的水平提升到另一個高標準的。迎接新年來臨,看這個演出方式是最好的,太棒了!”

智瑪女士同時十分感謝神韻晚會帶來的信息。

非盈利機構首席執行官智瑪:“我認為這場演出太精彩了,演出涵蓋了純正的信息,中國歷史和人們目前所承受的苦難,但即使這樣他們仍然要讓人們了解事實真相,作一個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辰旭、仁嘉儀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