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雙子城 新年伊始掀熱潮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成功完成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和工業重鎮哈密爾頓的六場演出後,於2011年元旦來到了享有“北方硅谷”美譽的加拿大安大略省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市,這是神韻第三次光臨這座城市,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2011年1月1日,正值隆冬的安大略省,天氣卻出奇的溫暖。雙子城裡最負盛名的廣場中心劇院也因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再次光臨,洋溢著春天般的溫暖和熱情。

加拿大健康部政策分析師安娜•維爾克 因為錯過了幾天前在渥太華的演出今天特意驅車6、7個小時趕來基奇納市。

安娜•維爾克:“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美不勝收。編舞和透過肢體語言和舞蹈講述故事的高超手法太神奇了。我去年就聽說了大家對(神韻)的高度評價,所以今年我決定一定不能錯過。”

室內裝潢公司老闆高登•內斯對神韻讚美之情溢於言表。

高登•內斯:“服裝、色彩、設計、背景簡直太美了!完美地幫助觀眾入戲,屏幕上人物和舞臺上舞蹈家們的時間配合天衣無縫。我沒有語言可以表達。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我衷心希望推薦給每一個人。這是一場非常激動人心的演出,但同時又非常讓人放鬆,所以我一定會再來看的。”

高登的太太高登•內斯認為神韻是百萬里挑一的好演出。

高登•內斯:“神韻演出絕對是百萬里挑一,讓大家對中國文化重新產生了崇敬之情。我無法忘記舞蹈家們眼神裡的激情,和他們高超的翻騰跳躍技能。在我看來他們達到了舞蹈的最高境界。”

新年伊始,神韻藝術為觀眾們帶來全新的感動,也為大家帶來新年的祝福。1月2號至4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繼續在這裡上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