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政要賀神韻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馬利恩奧利弗麥考表演廳是美國西海岸頗具盛名的表演場地,神韻藝術團這次就是在西雅圖這座頂級的表演場地展現五千年神傳文明的一幕幕大戲,對此,華盛頓州的政要紛紛發來賀信。讓我們來看看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難以忘懷的神采是西雅圖觀眾對神韻2010年演出的讚嘆,在此元旦前夕,神韻帶來了2011年全新節目第五度回到西雅圖,當地政要一直高度讚賞神韻所呈現的純正神傳藝術,在首場開演前紛紛捎來賀信。

華盛頓州州長克莉斯汀•貴格爾女士在信中讚美神韻詮釋了中國豐富的文化和歷史,華州當地熱愛藝術的人士必為神韻精彩的演出著迷。

華盛頓州國會議員吉姆•麥德默特在賀信中表示,神韻給美國的華裔社會帶來一個分享他們的文化傳統的機會,並且為在美國生長的下一代保存了這些傳統。

國會議員傑•殷斯禮祝神韻通過傳統音樂和舞蹈復興和保存中國文化,以及把這些文化帶給美國觀眾的努力將取得巨大成功。

貝爾威市華裔副市長李瑞麟表示,神韻的到來是華州的榮幸。貝爾優市一直支持藝術,所以深知神韻傳播這文化寶典是需要巨大的付出,神韻全新的節目必會啓發人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感知和尊敬。

華盛頓州國會參議員瑪利亞•康特維爾、華盛頓州州務卿山姆•瑞德、華盛頓州金郡議會議員凱西•蘭伯特在賀信中都表示高度期待神韻在麥考表演廳的三場演出,並對神韻所有團員傳送最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潤君亦云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