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奧馬哈 視覺饗宴 聖誕驚喜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溫文清美國奧馬哈綜合報導)2010年12月26日,“世界第一秀” 神韻藝術團2011年的全球巡演蒞臨美國中部地區第一站——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

奧馬哈市擁有43萬人口,由於其地理位置曾是中部重要的交通樞紐,19世紀以交通運輸業為主,20世紀則以農牧業尤其是牛肉製品加工業領先。奧馬哈市還是全球首富沃倫‧巴菲特的故鄉,其控股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總部就位於此。

神韻國際藝術團給奧馬哈帶來聖誕驚喜 (轉自:大紀元)

奧馬哈曾於2009年被福布斯雜誌列為全美經濟復甦最快的城市之一,而神韻藝術團的蒞臨,則為這裡帶來藝術的啟迪和希望。一幕幕完美精緻的演出,純善純美的舞蹈,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繽紛華美的服裝,贏得奧芬劇院內掌聲不斷。觀眾隨著演出穿越五千年歷史,遍覽中華大地的民族風情,他們時而被劇情感動落淚,時而被其中的幽默打動爆發出陣陣笑聲,最後整場演出圓滿落下了帷幕,給這個中部城市留下持久的感動。

“這個演出一定要看!”

餐館經理邁克‧格甚哈特(Mike Gushart)說:“演出非常精彩!我真希望他們能經常來演出!在奧馬哈並不是經常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他表示,演出的個個節目都讓他印象深刻,他還說他會向朋友介紹神韻演出,告訴他們:“這個演出一定要看,你一定要自己來看!一定的!”

“每個節目都很棒!”

地理學家蒂尼斯‧沃莉(Denise Wally)住在一個小時之外的林肯市。她表示,今年4月神韻演出曾經蒞臨奧馬哈市,當時她就已經聽說了神韻演出,但是當時沒能來看,甚感遺憾,今天終於得償所願。

喜愛中國功夫的沃莉對優雅的中國古典舞蹈感到新鮮,她說:“我以前看過很多中國功夫的表演,但神韻的演出不同,非常優美,她也不同於西方的表演藝術。”

她還說:“我最喜歡那個蒙古舞,那個騎馬的舞蹈,我還喜歡小和尚的故事,顯示出幽默感,特別可愛,這兩個是我的最愛,不過每個節目都很棒!”

展現信仰被迫害很有意義

註冊會計師黛伯‧巴恩斯(Deb Barnes)除了對演出的高超水準感到驚嘆外,還對其背後的精神內涵深表贊同。她說:“演員充沛的活力,優美的服裝,動作非常優雅,讓我印象深刻,而裡面蘊含的精神內涵也很有意思。能夠從這樣一個角度看到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看到這些在舞臺上展現出來,這個『法輪大法』在舞臺上展現出來,很有意義。我對中國所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有了更多的了解。”

黛伯還說,她來看神韻的演出只是因為她的家人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所以我們很意外的就來看了,這真是個讓人驚喜的意外,一個很棒的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