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絕倫的演出征服觀眾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17日在達拉斯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壯觀逼真的巨型動畫天幕、完美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絢爛多彩的服裝、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都令觀眾嘆為觀止。

神韻紐約藝術團美妙絕倫的演出,獲得觀眾高度評價,觀眾們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內心的喜悅。

投資家克瑞斯•科理:“當我來看演出的時候,不知道演出會如何,我發現最有趣的樂器是木笛,當它伴隨著手的舞姿時,那真是非常優美。我對中國文化和精神信仰不是很熟悉,伴隨著演出的進行,我希望能理解它,到演出結束時,我能大概了解它。以後我打算上網多了解中國文化,多讀一些這方面的內容,如果看演出前能看一些書的話,會更好一些。我非常喜歡從演出中學到的東西。”

KRLD電臺廣告經理桑迪•庬林:“我絕對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非常喜歡舞蹈!我儘可能去看一些舞蹈演出。(神韻)真是特別的優美,不同舞蹈的風格、優美的手腕、足尖動作。非常的令人驚嘆,非常非常優美的舞蹈!舞蹈熱情有趣。演員和天幕交織在一起!我的女兒和朋友認為非常有趣!非常有教育意義!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BAYLOR技術主管南希浩爾:“服裝絢爛多彩!音樂優美動聽!天幕特別棒!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舞蹈更是前所未見!”

新唐人記者陳筱筱、康德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