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助高智晟明真相孫淑香被虐離世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給中共領導人為法輪功呼籲的公開信中,曾描述了他採訪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孫淑香所經歷的迫害。不久前,五十三歲的孫淑香經歷了中共當局長期虐待,在無法恢復的傷害中,於今年10月10日離世。

曾患有膽囊炎、萎縮性胃炎、冠心病、卵巢腫瘤等多種疾病的孫淑香在97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10年來,孫淑香堅持向民眾講法輪功的真相,至少遭到當局十二次綁架,並被關押、勞教、酷刑折磨。在警察威脅恐嚇下,丈夫被迫離婚,母親離世。

去年九月,孫淑香再次被長春國保「六一零」警察綁架,在黑嘴子勞教所關押中,警察每天對她洗腦,強迫她放棄修煉,逼迫她長時間勞動。她的胃部被警察打壞,使她長期吃不下飯、喝不下水,出現了嚴重的低血糖症狀,骨瘦如柴,腹部大量積水。

曾與孫淑香在一起的蘭麗華女士介紹,高智晟律師就是通過孫淑香等法輪功學員,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

蘭麗華:「高智晟律師也是因為她對法輪功的這種堅定非常非常感動,高律師見到了她們,知道了這場迫害的殘酷,也真正的了解到了法輪功帶給包括孫淑香還有其他法輪功學員,法輪功給人類、給所有這些人帶來的這種美好。」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因為為法輪功上書而遭到中共嚴厲的打壓,多次被逮捕和酷刑折磨,他採訪過的另外兩名法輪功學員王玉環與劉麗華也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