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網絡直播錄像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於10月16日周六下午1點正式拉開帷幕,七十多位入圍選手設計的一百五十多套漢服,將在紐約市大都會館的舞臺上展示。

大約20位來自不同國家的設計師選手親臨現場,與觀眾分享他們對不同朝代的服飾特點、意境和韻味的理解。

比賽現場的漢服時裝秀將一一展示參賽者們的精心設計,以唐、宋、明服飾特色爲主流的服裝款式、具有傳統審美的花色品種、精良的材質及配飾物件,將重現賦予天人氣質與內涵的漢服禮儀,讓人體味古人修身養性的著裝意識和敬天知命的禮儀規範。

新唐人網站、大紀元、優美客網站正在聯合直播漢服時裝秀的現場實況,精彩紛呈,敬請欣賞。
观看网址: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ds20101016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ds20101016&c=1

三場漢服時裝秀的美東時間分別是:
漢服時裝秀一: 16日 1pm – 2pm
漢服時裝秀二: 16日 3pm – 4pm
漢服時裝秀三暨頒獎典禮: 16日 7pm – 8pm

現場觀摩大賽的詳細信息:
美國紐約市大都會館
Metropolitan Pavilion
The North Pavilion
110 W. 19th St., New York, NY 10011

1) 漢服時裝秀一: 1pm – 2pm
普通票:$30; 前排貴賓票:$45
2) 漢服時裝秀二: 3pm – 4pm
普通票:$30; 前排貴賓票:$45
3) 晚間節目(酒會 + 時裝秀 + 頒獎典禮)
招待酒會:5:30pm – 6:45pm
漢服時裝秀三: 7pm – 7:30pm
頒獎典禮: 7:30 pm – 8pm
普通票:$65; 前排貴賓票:$95

* 網上訂票: http://hancouture.ntdtv.com/ct/events/
* 訂票熱線: 646-736-296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