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萬退出中共 勢如「精神原子彈」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西雅圖退黨服務中心週六舉辦聲援八千一百萬勇士退黨集會,揭露中共六十一年的竊國史,讓民眾了解歷史真相。一位從中國來的心理學教授稱八千一百萬人退出中共是給中國人民的一個「精神原子彈」。下面請看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西雅圖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解體中共,復興中華,聲援八千一百萬勇士三退。」

這裡是西雅圖中國城慶喜公園,當地的退黨服務中心在此不僅聲援八千一百萬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勇士,也向當地名眾揭露中共建政以來對中國人民的暴政迫害。

西雅圖當地眾多華人、民主人士及曾遭受中共暴政迫害的受害者都來到現場發言,講述自身的經歷,心理學教授楊奉軍提到「八千一百萬」這數字對中國同胞是顆精神原子彈。

心理學教授楊奉軍:「我覺得中國老百姓,大陸的老百姓一直都是在盼,盼望的『盼』。總在盼中求生存,總在盼中希望領導人,希望共產黨給我們帶來甚麼好的東西。可是一次一次,一年又一年就是失望。失望不一定是覺醒。這“八千一百萬”為甚麼我說是精神原子彈,它一爆炸以後老百姓清醒了。」

西雅圖退黨服務中心期許海內外華人快抓緊時機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擁有美好的未來。

西雅圖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陳女士:「共產體制倒臺是蘇聯東歐解體後的歷史必然,希望海內外廣大同胞順天意、民心,趕快讀九評、三退保平安,為重建新中華而共同努力。」

集會現場的橫幅讓許多過往的華人停步觀看,參與集會的民眾也表示更多中國人不斷的覺醒,活動過程中有華人民眾當場辦理了三退。

新唐人記者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