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奧斯汀 藝術家慕名前來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0年8月7日首次蒞臨德州首府奧斯汀,並於當地著名的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兩場演出。雖然正值學校放暑假,而且夏日炎炎,但是依然無法阻擋人們來看演出的熱情。

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市第一次迎來神韻晚會。這臺反映東方文化的藝術晚會吸引了不少當地藝術家慕名而來。

曾學過芭蕾舞,後又在紐約和洛杉磯跳過爵士舞、踢踏舞和現代舞的泰拉•托賓女士說: 「(神韻演出)視覺效果令人震撼,編舞很棒,男高音很棒,唱的很棒,鋼琴伴奏女士非常美。」

小提琴家伊萬•普羅派薩說:「(東西方樂器)混合的非常完美。有機會能欣賞到西方樂器和中國樂器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簡直太美妙了!」

曾是紐約和費城芭蕾舞團演員的Lisle女士最後說:「(這臺演出)達到了音樂、舞蹈及藝術完美結合的最高境界。」

新唐人記者孫大坤、陳筱筱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