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教練:神韻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7月17號和18號,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第二次來到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演出,吸引了許多熱愛中華文化的西方人。他們欣賞了神韻晚會之後紛紛表示:對中華文化有了更新的了解和認識。來聽聽一位資深武術教練的感受。

Bryan教授中國武術已經多年,他對於演員們能夠表演如此高難度的動作很是佩服。

武術教練Bryan Burns: 「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她重塑了中華文化形象。演員們的動作非常純熟,訓練有素。你可以看出來,他們用了很多時間,費了很大努力學習他們的身韻、身法,以及如何運用這些技巧。他們做的一些動作非常複雜,難度也非常大的。很多人不明白跳躍翻騰有多難。但是演員們做到了,他們做的真棒!」

Bryan的母親在州府任IT分析師,她最先在網上發現了神韻的盛名,並告訴了兒子。

Bryan的母親Philis Burns: 「女演員們的動作真的像她們的小碎步和舉手投足讓她們看上去不是在走路,而是在飄。那是非常難做到的。這個演出本身就是一種奇觀,展示了很多的哲理和很多的才華。」

Bryan很喜歡中國文化,他多次到中國親身體會那裏的人文,學習了很多中國文化。但是他認為神韻又教了他很多東西。

武術教練Bryan Burns: 「我見識過中國,領略過那裏的山水和人文,我不得不承認,神韻做的很好,展現中華文化。她幫助我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學習中國文化,在我原有的對該文化的認識基礎上。」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