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奧蘭多市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羅德島州普羅维登斯市的演出後,於6月30日抵佛羅里達州的旅游名城–奧蘭多市。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在奧蘭多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首次於鮑勃‧卡爾(Bob Carr)表演藝術中心為奧蘭多民眾展現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位於我身後的就是鮑勃‧卡爾(Bob Carr)表演藝術中心,它是用前奧蘭多市市長鮑勃‧卡爾(Bob Carr)的名字命名,它也是奧蘭多各種藝術演出的理想場所。

奧蘭多位於佛羅里達州的中部,擁有世界著名的迪斯尼公園和美國境內最大的「海洋世界」公園。

鮑勃‧卡爾表演藝術中心位於奧蘭多市中心,有2,518個座位,功能齊全,是奧蘭多表演藝術的殿堂。1975年和1977年間進行了大範圍、現代化的擴建改造,1991年又做了進一步的現代化更新。

在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蒞臨奧蘭多市之際,數位美國聯邦參議員、眾議員、佛羅里達州州長以及多位當地政府官員、政要發出賀信,讚揚神韻藝術團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方面為人類做出的努力。

奧蘭多市市長巴迪‧戴爾(Buddy Dyer)發佈公告,宣佈6月30日為「奧蘭多神韻日」。

新唐人記者艾莉佛羅里達奧蘭多報導。